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洲国际集资规模缩三分之二

2014年04月23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集资金额缩减为13.4亿至18.8亿美金,新发行的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再有旧股,偿还债务问题值得关注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戴甜)万洲国际(前身双汇国际,0288.HK)因未获足额认购,宣布缩减集资规模,并将招股延长至4月29日。

  财新记者取得新招股文件显示,新的集资规模较之前的缩水近三分之二。新的招股文件显示,万洲国际发售的股数由之前的36.55亿股,缩减至现在的约13亿股。

  每股的招股价格并没有变化是每股8至11.25港元。集资金额缩减为13.4亿至18.8亿美金(约合103.8亿至145.7亿美金)。而此前的集资规模大约为292亿港元至411亿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