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银行明确房地产贷款政策

2014年04月01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是亲周期的行业,在部分区域已经开始调整和分化。对于未来房地产相关业务跟谁做、在什么区域做、选择什么项目、以什么方式开展合作、怎么风险管控等,兴业银行重新做了考虑和安排
资料图:兴业银行。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研)4月1日上午,兴业银行(601166.SH)召开业绩说明会,行长李仁杰携董秘唐斌及计财、风险、董办三部门总经理出席。2月下旬,兴业银行暂停地产夹层融资,市场震动。在业绩说明会上,兴业银行高层对兴业银行房地产及相关领域信贷政策调整做出全面回应。

  兴业银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邹积敏表示,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房地产仍为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在新型城镇化的驱动下,仍然存在长期发展空间。但是,房地产是亲周期的行业,经济结构的转型和新型城镇化的驱动,房地产行业在部分区域已经开始调整和分化。所以,对于未来房地产相关业务跟谁做、在什么区域做、选择什么项目、以什么方式开展合作、怎么风险管控等,兴业银行通过前期全面的研究和排查,已经做了审慎、细致的考虑和安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