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江苏射阳农商行因谣言遭遇挤兑

2014年03月25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江苏银监局相关人士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整体情况比较平稳,现在正在紧急处理的过程中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谣言猛于虎。3月24日下午,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庆丰分理处遭遇上千群众挤兑,挤兑现象起源于一则该行要“倒闭”的谣言。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相关人士3月25日告诉财新记者,到目前为止,银行现金提供充足,网点正在恢复秩序。

  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党委办公室人士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整体情况比较平稳,现在正在紧急处理的过程中。

  射阳农商行相关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初步排查得出的挤兑原因是社会上有人造谣传谣,当地群众此前因为民间担保公司受到过损失,这次事件导致他们担心资金安全从而出现挤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