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浦发银行拟受让上海信托控股权

2014年03月17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浦发银行人士称,这一收购并非自己主动发起,事关顶层设计,收购具体方案尚在研究过程中

  【财新网】(记者 周群 刘卓哲)浦发银行(600000.SH)3月17日傍晚发布公告称,其正与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国际集团)研究受让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信托)控股权等事宜,具体方案尚在研究过程中。

  17日早间,有媒体报道称浦发银行拟收购上海信托。当天,浦发银行全天停牌。上交所发布的市场交易提示称,停牌原因为“重要事项未公告”。

  浦发银行和上海信托相关人士均向财新记者表示,他们也是从媒体公开报道中才得知此事。浦发银行人士称,“因为这事不是我们主动发起的,是一个顶层设计的事情”,并正在向多方核实。上海信托人士表示,“会对事件保持高度关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