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回应北京银行内幕交易质疑

2014年02月21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自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或决策过程中,上市公司高管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资料图:北京银行。 茹伟珍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彩萍 记者 杨璐)针对北京银行副行长赵瑞安内幕交易的质疑,周五(2月21日)证监会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上交所已督促公告,正在对相关问题进行核查,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采取监管措施。

  证监会相关人士明确指出,自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或决策过程中,上市公司高管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2月21日,北京银行股价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报价7.85元/股,跌幅3.92%,成交额9.99亿元,当日A股整个银行板块走势较差,北京银行领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