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银行完成118亿元再融资

2012年03月28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非公开发行是该行自2007年IPO后的首次再融资,资深银行业分析师表示,北京银行此次再融资主要原因不是资本充足率逼近监管红线,而是为了提高该行信贷额度
资料图:北京银行。 茹伟珍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3月28日,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再融资已顺利完成,共筹集资金118亿元,增发价为10.67元/股。华泰汽车、中信证券、泰康人寿、国开投、力勤投资、恒天集团、南方资产、华能资本和西安开源9家投资者参与了此次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是北京银行自2007年首发后的首次再融资。

   北京银行此次再融资采取的发行方式是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联席主承销商是中信建投证券和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财务顾问是中信证券和中银国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