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银行涨停引内幕交易争议

2014年02月19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银行携手小米,获得资本市场追捧,但其副行长赵瑞安两日前买入自己公司的股票,被质疑有内幕交易嫌疑
资料图:北京银行。 茹伟珍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 见习记者 刘彩萍)周三(2月19日),北京银行(601169.SH)与小米公司签署了移动互联网金融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移动支付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银行大厦举行,双方的重量级领导悉数出席。新闻发布会定于10:30,大约在11:00签约。北京银行股价午后封涨停,截至收盘,报7.95元/股,涨幅9.96%。

  周三盘后,北京银行发布与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