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行人士:107号文明确“谁的孩子谁抱”

2014年01月10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建行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张铮指出,107号文解决了“谁的孩子谁抱走”的问题,但是没有统一对财富管理的监管标准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107号文解决了‘谁的孩子谁抱走’的问题,但是没有统一对财富管理监管标准”,建设银行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张铮周五(1月10日)指出,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申购门槛在5万元以上,期限都在1月期以上,而基金机构等理财产品的申购赎回标准都有所放松,“这不利于商业银行的发挥”。

  1月10日,在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第二届年会上,对于银行理财发展的新起点,来自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的部门总经理们,不得不谈论起近期监管政策——107号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