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迈瑞发声明反驳做空报告

2013年12月16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迈瑞认为,做空报告存在事实性错误,断章取义财务数据,声称其收入、研发投入、现金水平和并购会计处理等均无问题

  【财新网】(记者 郑斐)12月13日,深圳迈瑞(NYSE:MR)召开电话会议,针对前一天做空机构Ottoman Bay Research的做空报告,发布声明称,坚持公司提交的所有美国证交会(SEC)文件,并保留法律行动的权利。

  迈瑞方面称,公司坚定自己历史年报和公开披露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integrity),认为Ottoman的做空报告缺乏价值,并存在相当多事实性错误、误导性预测和恶意解读。

  迈瑞并未逐条驳斥Ottoman的做空基础(shot thesis),但就几个方面对做空报告的论断进行反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