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金升级乙类户 市场过度解读

2013年12月10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汇金的丙类户升级为乙类户,仍为央行清理整顿债市丙类户的延续。此前汇金早已在银行间债市开设丙类户交易,债市是其日常现金管理渠道之一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12月9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在中国货币网上发布《关于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机构加入全国银行间债券交易系统的公告》。该公告显示,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汇金公司)可参与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债市交易。

    上述公告显示,“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及其他分支机构关于机构进入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准入备案通知书和相关机构的联网申请,我中心完成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昔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入市交易的相关准备工作。从即日起,该机构可参与我中心组织的债券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债市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