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股低迷 沪深两市缩量收跌

2013年12月06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今日沪深两市权重股表现总体低迷,金融股大幅下跌拖累大盘,沪深两市交易额合计仅有1889.85亿元,明显萎缩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彩萍)12月6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跳空低开,略作反抽,继续震荡下行,权重股表现低迷,市场整体趋于平淡。沪深两市收盘涨跌不一,创业板则是一改前几日下跌态势,出现翻红。

  截至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2237.11点,跌幅为0.44%,成交额922.55亿元;深成指报8526.68点,跌幅为0.4%,成交额967.30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06.78点,上涨0.39%。

  华泰证券资深投资顾问刘英向财新记者表示,创业板的短暂回暖并不意味着市场已经消化掉IPO重启的冲击,他的杀伤力也是持续的。从长远来看,创业板的下跌趋势在所难免。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