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自贸概念股爆发 沪深两市强势上扬

2013年12月04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市场走出阴霾,IPO扩容等利空消息已经被市场所消化,但年底资金面依然偏紧,更多是震荡反弹行情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沪深两市大跌后继续修复性回升。今日(12月4日)两市沪指低开后强势上扬,在上海自贸等热门板块的带动下,上证综指收报2251.76点。创业板低开高走,午后震荡下行,跌去1.20%。中小板指数震荡走高涨幅1.4%。

  截至收盘,沪指涨1.31%报2251点,成交金额1355亿元;深成指涨1.28%报8600点,成交金额1360亿元。两市合计成交271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2124.36亿元明显放量。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