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行理财产品开启年末揽储大战

2013年11月22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此“屌丝理财”高收益的压力之下,各银行纷纷推出5%以上,甚至10%的高收益短期理财产品揽客;财新记者对普通投资者易于接触的几种主要理财产品进行对比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岁末年底,银行揽储高峰再次到来,继多家银行对各期限定存利率全面上调后,部分商业银行将一天、七天个人通知存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1倍,而此时的理财新贵——余额宝已连续数日七日年化收益率高达5%以上。在此“屌丝理财”高收益的压力之下,各银行纷纷推出5%以上,甚至10%的高收益短期理财产品揽客。而对于部分熟悉证券交易的投资者而言,年末又是证券闲散资金进行国债逆回购的最佳时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