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行在伦敦发行20亿元人民币债券

2013年11月13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工商银行在伦敦成功发行20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获得逾80亿元的认购,欧洲投资者占比30%
中国工商银行配图。沈井韦/CFP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11月12日,工商银行(601398.SH/1398.HK)在伦敦成功发行20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获得逾80亿元的认购,欧洲投资者占比30%。

  11月13日,工商银行相关人士确认上述消息。该期离岸人民币债券分为3年期和5年期两个固息品种,发行规模分别为13亿元和7亿元人民币,票面利率分别为3.35%和3.75%,募集资金将用于扩展境外人民币贷款业务等用途。

  “投资者对工行本次债券发行的认购热情高涨,认购倍数超4倍”,工商银行官方回应称,此次债券发行的投资者类型也很广泛,其中,3年期债券欧洲投资者占比30%,5年期债券的欧洲投资者占比达3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