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余额宝暂未受到“双十一”促销影响

2013年11月11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11月11日上午11时,余额宝仅流出34亿余,不到基金规模10%;但今晚9点仍有支付高峰期

  【财新网】(记者 张冰)天弘基金11月11日的数据显示,余额宝暂未受到“光棍节”大促销的严重影响。截至11月11日上午11时,双十一网购狂欢节用余额宝支付共1003万笔,支付金额34.43亿元。这个数字未达余额宝增利宝基金的10%。

  根据天弘基金的数据,“光棍节”零点开始的0.01秒,第一个用余额宝支付的用户就已诞生。零点5分45秒,余额宝支付超过100万笔;零点开始的第一个小时,余额宝支付569万笔,支付金额15.1亿元;截至11月11日11时,双十一网购狂欢节用余额宝支付共1003万笔,支付金额34.43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