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湘鄂情大股东输血 私募泽熙悄然建仓

2013年11月06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湘鄂情实际控制人孟凯及一致行动人克洲湘鄂情承诺,此次拟减持股份部分资金将无偿用于向湘鄂情集团提供财务资助,以支持公司扭亏、转型发展
资料图:湘鄂情门店。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跟半年报亏损2.2亿元相比,今年三季度湘鄂情(002306.SZ)业绩更加难看,今年前三个季度,湘鄂情亏损3.03亿元,仅三季度就亏损8274.64万元。如此惨淡的业绩下,湘鄂情大股东抛出的减持计划,让市场投资者又喜又忧。

  11月4日晚,湘鄂情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孟凯及其一致行动人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克州湘鄂情)拟减持公司股份4000万股~1.7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1.88%。此次拟减持股份部分资金将无偿用于向湘鄂情集团提供财务资助,以支持公司扭亏、转型发展,资金规模预计在4800万元至2.1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