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创业板指放量大跌 分析人士称高位出货

2013年10月22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短期手游传媒估值仍较高,回调压力仍在,获利盘较多,存在高位出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陈法善)近期,A股创业板指在迅猛走高的同时伴随着成交量异常放大的下跌,令市场人士产生是否出现庄家拉高出货的疑虑。周二(10月22日),沪深两市低开后震荡走低,上午十一点左右,大盘在创业板指的领跌下出现跳水,沪深两市股指跌幅超过1%,创业板指跌逾3%,这种走势在10月10日、10月16日均曾出现。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210.65点,下跌18.59点,跌幅0.83%;深证成指报收8619.64点,下跌119.88点,跌幅1.37%;创业板指报收1350.47点,下跌50.49点,跌幅3.6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