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邮储银行董事长谈普惠金融

2013年09月26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邮储银行改制之后,其存款额从成立之初的1.3万亿元跃升至5.4万亿元;信贷类资产余额已突破1.4万亿元;银行净利润也从2007年的6.5亿元跃升至2012年的284亿元,5年增长了44倍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实习记者 林姝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董事长李国华在第十六届世界储蓄与零售银行协会邮政储蓄银行论坛上称,发挥实体网络优势,继续做好普惠金融服务,是全球储蓄银行共同面临的全新课题。

  此次论坛于9月26日上午在北京举行,论坛主题为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参加论坛有来自18个国家的金融机构和世界储协代表,中国金融监管业高层和专家学者。作为论坛承办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论坛上向业界分享探索普惠金融的历程和经验。

  李国华在论坛上指出,如何能够更好地运用科技成果,发挥实体网络优势,把握时代脉搏,继续做好普惠金融服务,是我们亟需思考和解决的课题,可能也是全球储蓄银行共同面临的全新课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