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BDI新高利好航运股 沪指收涨逾1%

2013年09月10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8月底9月初两市成交量逐步放大,推动权重股上涨的一定是机构大资金合力,技术上可以确定上涨行情确立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9月10日)沪深两市震荡攀升,继续呈现主板活跃、中小盘股低迷的走势。受波罗的海干散货运指数(BDI)年内新高利好,航运板块11只个股涌现涨停,交通运输、采掘、商业贸易、房地产、建筑建材等板块继续上涨。

  截止收盘,沪指报2237.98点,上涨25.47点,涨幅1.15%;深成指报8636.63点,上涨131.89点,涨幅1.55%;创业板指报1263.59点,下跌0.97%;中小板指报5051.37点,微涨0.0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