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自贸区炒作退潮 沪指弱势震荡

2013年09月02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PMI数据带来利好,但因市场对本轮经济持续性缺乏明确预期,在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情况,大盘很难有效突破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一(9月2日)沪深两市呈弱势震荡走势,近期如火如荼的自贸区概念炒作出现回调,12只港口类个股跌停,市场人气明显受到打击,连带房地产、物流、贸易等相关板块也跌幅居前。然后受通胀预期抬头影响,农林牧渔板块大幅领涨,创业板在上周调整之后重新活跃,收涨2.11%。

  截至收盘,沪指收平报2098.45点,微涨0.07点;深成指报8243.58点,上涨41.10点,涨幅0.50%;创业板指报1210.18点,上涨25.04点,涨幅2.11%;中小板指报4935.49点,上涨74.16点,涨幅1.5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