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证券:截至三季末公司业绩可能亏损

2013年08月22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光大证券实现营业收入23.92亿元,同比增长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1亿元,同比下滑2.22%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因“8.16”乌龙事件备受关注的上市券商光大证券(601788.SH)于8月22日晚间披露了2013年半年报。

  2013年上半年,光大证券实现营业收入23.92亿元,同比增长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1亿元,同比下滑2.22%;基本每股收益0.2373元。

  截至报告期末,光大证券总资产592.28亿元,净资产221.40亿元,母公司净资本132.63亿元。

  董事会报告指出,2013年6月20日,公司因“天丰节能”项目接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目前,中国证监会对该项目的现场调查工作已结束,已按有关规定和程序移交行政处罚委员会审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