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利好数据修正预期 沪指大涨2.39%

2013年08月12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如果要形成趋势,关键要看需求端。但需求端现在不是特别明显。虽然房地产投资增速在上行,但销售面积是在下行的;基建投资在上行,但社会融资总额在下行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上周五公布的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市场开始对之前悲观的预期进行修复调整。周一(8月12日)两市小幅高开之后,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出,一路震荡走高。权重股走强,再现“煤飞色舞”行情。创业板块则集体出现回调。

  周一沪指收报2101.28点,上涨49.04点,涨幅2.39%;深成指收报8356.73点,上涨210.76点,涨幅2.59%;创业板指收报1161.87点,下跌0.91%;中小板指收报5023.42点,上涨1.1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