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九鼎董事长吴刚回应合伙人离职

2013年07月24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吴刚表示,医药投资板块的合伙人禹勃离职,对九鼎投资的影响有限,接任者预计在一个月左右到位

  【财新网】(记者 刘冉 郑斐)负责医疗板块投资的九鼎投资合伙人禹勃离职的消息发酵数日,由于医药板块在九鼎举足轻重,这一人事更迭引发市场关注。

  7月24日,九鼎董事长、合伙人吴刚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禹勃离职对九鼎投资的影响有限。九鼎公司总裁、吴刚之弟吴强已接手禹勃原先负责的业务。吴刚透露,近期找到两三位医药行业资深人士加盟,医药投资板块的新管理层预计在一个月左右时间到位。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九鼎投资合伙人、医疗投资基金总裁禹勃准备离职,拟率九鼎医药基金团队部分人员与中融信托共同成立一家专注于医药行业的私募股权基金——中融健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