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已采取措施控制钢贸贷款风险

2013年04月25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民生银行行长助理石杰指出,尽管上半年不会有明显好转,但经过这一阶段洗牌,会进入良性循环阶段,民生银行钢贸这一块是完全可控的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4月25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0016.SH/01988.HK)召开电话会议,就其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进行了说明。民生银行行长助理石杰解读了市场普遍关注的钢贸贷款风险问题。

  据石杰介绍,2013年1季度末,民生银行全行钢贸授信300亿元,主要集中在上海地区。上海地区钢贸授信余额168亿元,不良贷款额4.98亿元,均以抵押为主。

  石杰表示,民生银行钢贸板块的贷款风险完全可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