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银行将房贷审批权收归总行

2013年02月26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线暂停传闻不实,但对于传统房贷这类市场调控需求较高的业务,平安银行亦有意识进行了压缩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针对平安银行(000001.SZ)住房按揭贷款一年内全线暂停的传闻,平安银行今天向财新记者表示,总行只是上收了分行的房贷审批权限,房贷业务审批将全部在总行进行。

  《北京商报》2月26日报道称,平安银行、民生银行等住房按揭贷款全线暂停,其停贷原因并不是受到任何政策的影响,而是银行差别化定位以及盈利点转向的结果。

  平安银行对按揭全线停贷表示否认。不过,平安银行亦指出,对于传统房贷这类市场调控需求较高的业务,该行在近年有意识的进行了压缩,“近期,对于分行上报的住房贷款需求,总行会优先支持自住性住房的贷款需求,限制投机性住房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