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集团称管理层未出资参与正大购股案

2012年12月22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官方回应称收到新股东的资料均为正大集团下属子公司;平安管理层未出资参与此次交易

  【财新网】(记者 杨璐)12月22日晚间,针对财新《新世纪》关于正大收购平安股权案的报道,平安集团新闻发言人盛瑞生作出官方回应,称平安集团的管理层没有出资参与泰国正大集团93.85亿美元收购汇丰控股所持平安集团15.57%股份一案。

  平安集团在书面回应中提到两点,一是“我们收到来自汇丰和正大下属四家公司的申请转让股权的文件,文件显示,此次交易涉及的所有的资金和投资都是来自由正大集团控股的四家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