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证券推集中式算法交易服务

2012年12月21日 2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将服务器集中部署于上证通平台,希望吸引阳光私募基金和高净值零售客户

  【财新网】(记者 周群 沈乎)瑞银证券与上交所全资子公司上海证券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上证通)12月21日签署了集中式算法交易服务的合作协议。瑞银证券将算法交易服务器集中部署于上证通平台,提供集中式的算法交易服务。

  算法交易又称自动交易。“可以把算法交易想象成一个机器人助理。交易员可以把机械的敲单动作交给算法服务器来做,提高工作效率,其次可以降低单子对市场的冲击,比如基金公司单子较大,冲击成本较高,使用算法交易后可以做得比较平缓。” 瑞银中国证券部总监夏阳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