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指缩量涨0.37% 创业板指盘中创9个月新低

2012年11月14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宏观层面和在微观层面都没有明显向好的变化,资金不敢全面做多,而且把目标盈利点下移,这就造成目前存在一些局部的行情,持续性不够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经过昨日的大幅下跌,周三(11月14日)沪深两市做空动能减弱,成交再度萎缩,股指全天窄幅震荡,深市表现强于沪市。近日盘面上热点持续性较差,“一日游”行情频现。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窄幅震荡,重心下移。午后券商板块发力,有色金属、保险、酿酒、煤炭等板块助推,两市小幅上扬,尾盘略有回落,沪指收涨0.37%,深成指收涨0.59%。

  周三上证综指开盘报2047.26点,收盘报2055.42点,上涨7.53点,涨幅0.37%;深证成指开盘报8241.12点,报8283.56点,上涨48.96点,涨幅0.59%%;创业板指报665.19点,下跌0.32%;中小板指报3980.01点,上涨0.1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