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苹果公司股价首次收于700美元之上

2012年09月19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到新一代iphone5智能手机销售强劲的刺激,美国苹果公司的股票价格18日首次收于每股700美元以上。

  据新华社纽约9月18日消息,受到新一代iphone5智能手机销售强劲的刺激,美国苹果公司的股票价格18日首次收于每股700美元以上。

  苹果公司17日宣布,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5在接受预订的第一天内订单便超过200万部,是前一个版本iphone4S所创造纪录的两倍多。鉴于市场对iphone5的需求超过公司首批供应量,公司将按既定日期于21日向大部分用户交货,但少数用户需要等待至10月才能拿到手机。

  受此消息提振,苹果公司的股价17日盘后便短暂触及700美元关口,继而在18日当天交易时间段正式突破每股700美元,最终收于每股701.91的新历史高点。至此,苹果公司的股价今年已经累计上涨了约73%,总市值达到6580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