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九一八”纪念游行 日系港股股价再受挫

2012年09月18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记者发稿,东风集团下跌约5%;多家日系股上市公司称做准备应对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内地多个城市爆发反日示威,恰逢今天是“九一八”事变81周年,日系股今早开盘继续受压。其中,日产、本田的中国合作伙伴东风集团(0489.HK)开盘即下挫4.37%,报9.2港元,截至记者发稿时,股价曾低见9.15港元,下跌约4.89%。

  与日资合营广本、广丰的广汽集团(2238.HK)9月18日则低见5.34港元,较前一收盘价下挫2.2%。广汽发言人指出,公司正评估反日事件对销售的影响,并会积极应对九一八纪念游行,做好相应措施,并认为短期销售会受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