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远洋:正在研究有效措施防止被“*ST”

2012年09月07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远洋回应财新记者采访时称,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努力拼搏效益,尽最大可能的减亏
中国远洋。 曾耘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中国远洋(601919.SH)周四(9月6日)回应财新记者采访时称,面对目前恶劣的外部市场环境,公司管理层从今年年初开始,就在认真研究如何采取有效措施来防止披星戴帽(“*ST”),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努力拼搏效益,尽最大可能的减亏。

  曾在2011年摘得“A股亏损王”帽子的中国远洋(601919.SH)于8月29日晚间发布上半年业绩:净亏损48.7亿元,同比下滑80%,今年上半年亏损幅度较去年同期扩大79.72%;营业利润亏损31.4亿元,同比减少851%;营业业务收入为346.5亿元,同比上升1.2%。此外公司获得地方财政补贴6.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