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银行半年净利增28.95% 不良贷款“双升”

2012年08月29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按地理划分,不良贷款余额较高地区主要集中在长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珠江三角州及海峡西岸,三个地区不良贷款占总额的77.84%
2009年10月23日, 上海,中信银行。 谢正义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小晓)8月29日晚,中信银行(601998.SH/00998.HK)发布201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该行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93.73亿元,同比增长28.95%。

  今年上半年,中信银行实现利息净收入369.29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90%;净息差2.89%,与上年同期持平;实现非利息净收入72.42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82%。公司中报指出,利息收入增长主要由于生息资产规模扩张以及生息资产平均收益率提高影响所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