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建非上市民营企业首次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债4亿元

2012年08月16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民生银行福州分行近日成功发行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短期融资券4亿元,这也是福建省非上市民营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第一只短期融资券产品

  据新华社8月16日消息,记者从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了解到,该行近日成功发行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短期融资券4亿元,这也是福建省非上市民营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第一只短期融资券产品。

  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属于生产型企业,资产规模大,日常用于采购原材料的短期流动资金需求较大。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结合该公司经营情况,作为主承销商为该公司成功发行短期融资券,拓宽了融资渠道,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优化财务管理和提高企业市场信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