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泰联合证券研究所“人事地震”

2012年06月25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半数分析师离职,高管变动、业务整合、薪酬为“地震”主因

  【财新网】(记者 吴静 见习记者 刘冉 )华泰联合证券研究所近期将爆发一次“人事地震”,至少一半以上的分析师准备离职,跳槽至光大证券、平安证券、民生证券等竞争对手。

  “3月份起很多人就提交了辞呈,但华泰联合证券总裁马俊生卡着流程一直不放人。传言,马俊生即将被华泰证券派至地方公司担任副总裁,因此将此前申请辞职的人全部审批通过,华泰联合证券研究所很快就人去楼空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告诉财新记者。

  据透露,从当前已经离职和将要离职的人数看,能留下个位数的首席研究员就已经很不错了。“去年公司有25个行业入围新财富,今年的新财富排名堪忧。”他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