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机构接盘 平安员工股减持套现167亿元

2012年05月15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Wind资料,过去20个交易日中国平安股价,约为40.98 元,由此估算,此次减持可套现约167亿元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由员工间接持有A股的减持问题,通过把股份售予四家内地的长期投资者,将得到解决,估计可套现167亿元。公司并表示,余下相关A股的转让问题已达成意向。

  这四家投资者分别为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北京丰瑞股权投资基金、天津信德融盛商贸有限公司和林芝正大环球投资有限公司。

  四家战略投资者将受让中国平安工会、平安证券工会、平安信托工会持有的新豪时和景傲实业60%的股东权益,以及江南实业38.004%的股东权益。交易价格为协议签署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价格。目前,上述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均已经完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