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H股定向增发获批

2011年06月15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向周大福旗下金骏有限公司定向增发不超过2.72亿股H股,增发总金额为194.48亿港元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中国平安昨日(1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收到证监会的批复,核准其向周大福旗下金骏有限公司定向增发不超过2.72亿股H股。

  根据中国平安此前公告,此次H股定向增发将以H股停牌前30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价的约90.1%(即约9.9%的折扣率)作为最终的交易价格,为71.50港元/股,增发总金额为194.48亿港元(约25亿美元),交易价格相对过去12个月公司H股平均收盘价折让3.3%。此次交易拟发行的股份数量占增发后中国平安总股本的3.4%。

  据财新网此前报道,中国平安3月14日宣布,已签署协议,向周大福旗下金骏有限公司发行2.72亿股H股新股,总金额194.48亿港元(约25亿美元),折合71.50港元/股。周大福系新世界发展(00017.HK)主席郑裕彤旗下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