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意合资私募股权基金曼达林将创立二期基金

2011年12月16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期基金投资回报率高达100%,明年将创立规模为10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的第二期投资基金

  据新华社12月14日消息,中国和意大利合作运营的最大私募股权基金曼达林基金执行合伙人福尔盖利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一期基金投资回报率高达100%,明年将创立规模为10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的第二期投资基金。

  据福尔盖利介绍,曼达林一期基金于2007年底筹集到3.28亿欧元(约合4.26亿美元)资金,中国两家政策性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以及意大利第二大银行——联合圣保罗银行是一期基金的主要投资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