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证券:A股投资者该撤退了

2011年03月22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流动性紧缩,建议轻仓参与题材明确的股票

  【财新网】(记者 张冰)兴业证券最新发布的策略报告称,由于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流动性紧缩,并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投资者应该撤退以待时日。

  这份发表于18日的报告称,当前形势并非2008年那样的熊市,结构性机会仍有可为。但是,与其逆势而为,不如退而结网。恰如二战中“敦刻尔克大撤退”,战略退却是为了保持军力。

  兴业认为,目前的上调准备金率超预期,说明政策观望期甚至改善期的条件将不再成立,则民间利率和官方利率进一步偏离,存量财富再配置的方向逆转,市场向上动能不足,甚至具有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