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玩转四方”获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2010年04月22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目前的股权结构为创业团队仍然控股投资方占有一定股份,同时强调融资并不是因为缺钱而是看重投资方背后的产业链资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基于位置的手机社交应用“玩转四方”联合创始人兼CEO谢晓近日向媒体证实,已经获得一笔数百万元的天使投资。

  “玩转四方”是一个基于位置的手机社交应用。用户在不同地点“签到”和留言,同时可以在地图上看到该地点附近好友的足迹和留言。如果选择将自己的位置信息公开,则可以看到附近其他公开位置信息的“玩转四方”用户,结交新朋友。

  在某个地方“签到”次数最多的用户,将会成为当地的虚拟“地主”。而如果在某餐馆“签到”,则可以收到餐馆推出的优惠打折信息,前提是这个餐馆也使用了该应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