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14.4% 华泰证券中签率创新高

2010年02月11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发行价调低2元,市盈率首次低于30倍,网下认购倍数创新低

  【财新网】(记者 沈乎)2月10日晚间,华泰证券(601688.SH)公告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以14.4%的高中签率创下新股发行制度改革以来的中签率纪录。同时,华泰证券最终发行价定为每股20元,较发行价格区间上限调低2元。

  华泰证券公告显示,此次发行价格为每股20元,对应2009年净利润的市盈率为29.41倍,华泰证券成为新股发行制度改革以来新股发行市盈率首次低于30倍的个股。此次发行数量为7.85亿股,以此计算,华泰证券筹资额约为157亿元,比按价格区间上限计算的筹资额减少约16亿元。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发行规模的30%;网上申购占发行规模的70%,不启动回拨机制。网下配售比例约为32.8%,认购倍数为3.05倍;网上中签率为14.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