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节前资金面松紧如何影响债市/瑞银研判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今年先升后降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3年01月18日 17:5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消费对经济拉动数据低迷;2022年底私募基金数据;俄罗斯的顺差下行;耶金称中国大宗需求的反弹快于预期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债市周报:资金面收紧会否持续 上周(1月9日—13日)债市集体走弱。对于债市而言,资金面松紧是引导市场交易的主要逻辑。1月是缴税大月,由于春节较早,取现需求已集中在1月上旬。地方债前置对流动性也有冲击,资金面收紧会持续吗?如何看待资金面波动孕育的配置机会?来看更多:跨年与地方债前置或冲击流动性 资金面收紧是否持续?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