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拆解A股医药板块两条投资主线/首批基金四季报披露调仓方向|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3年01月17日 18:0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2022年GDP增长3%;全国人口下降85万;瑞银研判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今年先升后降;临近春节该持股过节吗;高盛唱多大宗商品行情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拆解今年A股医药板块的两条投资主线 近期A股医药板块低位反弹,资本对它的情绪也有所回暖。瑞银证券研究部医疗行业分析师陈晨建议,2023年值得关注创新、复苏两条行业主线。两条主线分别涵盖哪些细分领域?对Biotech的投资需要格外关注公司哪些指标?怎么看集采对盈利的影响?哪些新兴赛道值得提前布局了?请看详解:医药板块低位反弹 瑞银看好创新和复苏两大主线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