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航司业绩春季能迎来多大修复/市场对春节和一季度猪价走势悲观|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3年01月13日 16:5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12月中国出口额同比下降9.9%;2022年货物跨境人民币结算涨四成;2022年全国城镇新增就业少于上年;微软动视暴雪交易又来了新的反对者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航司业绩在春季能迎来多大修复 春运伊始,陆路、民航等客运量伴随疫情政策放开大幅增长,行业基本面终于迎来修复。航空复苏超预期可能性较大,国内航班短期恢复明显快于国际航班。随着行业供需结构的改善,上市航司业绩修复是否也将到来?来看文章吧:防疫放开春运客流大增 机构研判航空业基本面改善进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