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餐饮供应商瞄准C端市场/全球央行增储黄金|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3年01月12日 17:1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铜铝铅锡锌镍,金属价格最近谁涨谁跌;2022年12月CPI和PPI一升一降;挖掘机销量12月掉头下行;比亚迪计划抢占印度市场;瑞银称2023年中国高市值互联网企业估值将改善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餐饮供应商反弹,瞄准C端市场 市场看好大消费板块复苏,A股的餐饮供应链板块已经率先反弹。这类企业多是大型连锁餐饮集团的核心供应商,以B端业务起家,但业绩增长的其中一方面来自于C端拓展。近年,龙头纷纷靠C端业务提升利润率……连锁餐饮供应商率先反弹 瞄准家庭厨房提升利润率

  全球央行购金热,黄金ETF却遇冷 世界黄金协会推测,全球央行在2022年的黄金增储水平可能达到了数十年来最高。而2022年全球实物黄金ETF持仓量减少110吨,其中三季度净流出创九年新高……来看我们的图解分析

  【数据推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