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全球PE巨头遭遇滑铁卢 三季度业绩惨淡

文|财新 岳跃
2022年11月11日 16:58
黑石苏世民称,“2022年三季度是市场几十年来最困难的时期之一”
黑石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苏世民(Steve Schwarzman)直言,“2022年三季度是市场几十年来最困难的时期之一”。资料图:苏世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多家已上市的全球大型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近期密集发布三季报。黑石、TPG、凯雷的净利润同比出现大幅下滑,KKR当季甚至亏损9200万美元。

  全球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公司黑石集团(NYSE:BX ),2022年三季度总收入10.58亿美元,同比下降83%;归属于公司净利润为229.6万美元,而去年同期高达14.02亿美元。黑石在三季度还出现了9.2亿美元的投资亏损;继今年前两个季度连续投资亏损后,黑石前三季度的投资共亏损12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