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交所前十大股东首现QFII 三季度盈利超九成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11月07日 12:21
上市公司2022年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增速中,北交所位列第一。2022年以来42家新上市公司合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85.3亿元,6家再融资共计(拟)募集资金25.84亿元
在全部A股上市公司层面,2022年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增速中,北交所位列第一。资料图:北交所。人民视觉

  【财新网】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季结束,121家北交所上市公司中,超九成实现盈利,营收合计732.07亿元,同比增长33.25%;实现归母净利润69.26亿元,同比增长19.43%。

  在全部A股上市公司层面,2022年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增速中,北交所位列第一。第三季度上市公司营收合计17.77万亿元,净利润1.49万亿元,同比增长7.09%、0.69%。分板块看,北交所前三季度营收增速领先,达35%;科创板净利润增速领先,达2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