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方财富拟发GDR 系上市来第六次融资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11月01日 12:01
相较于国内定增业务,GDR在锁定期上更具灵活性,也鉴于A股正处于探底行情,在此节点选择GDR产品,机构投资者对于后市预期以及投资收益率亦更乐观
公告称,东方财富拟在取得境内外相关有权监管部门的批准后,发行全球存托凭证(简称“GDR”),并申请在瑞士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本次发行GDR所代表的新增基础证券A股股票不超过6.61亿股,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普通股总股本的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1日,东方财富(300059.SZ)公告,拟发行GDR并在瑞士证交所上市。自2010年IPO以来,东方财富即将开启第六次再融资。

  公告称,东方财富拟在取得境内外相关有权监管部门的批准后,发行全球存托凭证(简称“GDR”),并申请在瑞士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本次发行GDR所代表的新增基础证券A股股票不超过6.61亿股,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普通股总股本的5%。为完成本次发行上市,公司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转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并根据GDR招股说明书所载条款及条件,向符合相关条件的投资者发行GDR。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