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启迪海外债二展方案中止 称将影响未来引战工作

文|财新 彭骎骎
2022年09月13日 20:06
启迪强调,没有备选方案,没有能力对现有方案的商业条款做任何改进;债权人特设小组期待进一步对话
北京,启迪控股。9月13日,启迪控股海外子公司启迪科华发布公告称,终止对关于两笔美元债的展期方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启迪控股的海外债二次展期方案进展不如人意。启迪控股发公告称,取消展期方案的征求意见,意味着海外债二次展期方案未能获得通过。

  9月13日,启迪控股海外子公司启迪科华发布公告称,终止对关于两笔美元债的展期方案(Consent Solicitation Memorandum,“同意征集备忘录”)。启迪同时表示没有备选方案,展期方案未能通过将影响未来引入战投的工作进度。

  8月23日,启迪科华提议对未能在8月15日以及宽限期内按时偿付应付本息的两笔美元债券再次展期10个月,修改分期偿付方案,并新增启迪目前的前三大股东——天府清源控股合肥建投以及北京百骏投资——各自出具的维好协议(keepwell letter)。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