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老将高占军空降长江资管 出任董事长

文|财新 王娟娟
2022年09月07日 13:41
长江资管作为目前15家具备公募牌照的券商及资管子公司之一,资产总规模为695.54亿元
资料图:高占军。

  【财新网】时隔五年,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固收老将高占军回归证券行业,新的起点将在券商资管领域。

  9月6日,长江证券(000783.SZ)资管子公司长江证券(上海)资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长江资管”)发布人事变更公告称,高占军将出任公司董事长一职,原董事长周纯因工作调整原因离任,不过仍担任母公司长江证券副总裁一职。

  高占军70后,经济学博士,金融学博士后,曾在中信证券工作二十年,在投行与固收领域经验丰富。其1997年加入中信证券,先后历任公司投资银行部经理、高级经理,债券部高级经理、业务主管,资本市场部副总经理,资本市场部执行总经理,债券销售交易部执行总经理,固定收益部董事总经理等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