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腾讯幻核自8月16日起停止数字藏品发行

文|财新 刘冉
2022年08月16日 18:33
腾讯称是基于公司聚焦核心战略的考量做出的业务调整;用户可自行选择继续持有或退款
8月16日,腾讯幻核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聚焦核心战略的考量将做出业务调整,自2022年8月16日起,幻核将停止数字藏品发行,所有通过幻核平台(包括腾讯新闻数字藏品馆)购买过数字藏品的用户可自行选择继续持有或发起退款申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内部传达拟裁撤团队、调整业务方向不到一个月后,腾讯幻核正式宣布停止数字藏品发行。

  8月16日,腾讯幻核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聚焦核心战略的考量将做出业务调整,自2022年8月16日起,幻核将停止数字藏品发行,所有通过幻核平台(包括腾讯新闻数字藏品馆)购买过数字藏品的用户可自行选择继续持有或发起退款申请。

  具体安排为,所有通过幻核平台购买或领取过数字藏品的用户,仍可通过“幻核App-我的”页面进行查询、展示、下载、分享,藏品哈希值、详情信息及体验不受影响;如果用户希望退款,可将幻核App更新至最新版本,通过“幻核App-我的-申请退款”里的订单记录,发起退款申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